通知公告

青春 健康 自爱 自强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09日 11:21 作者:刘雨豪 点击:

(记者:钱果)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女生更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我校女生风采,帮助女生们走上成长、成才的发展道路,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化工与制药学院特于3月6日至7日举办女生节特别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化药院团学联主办,院女生部承办。

此次活动共包括心语心愿、温暖女生行、电影大放送和摆蜡烛送祝福四个部分。首先心语心愿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平台,传送真挚的祝福,增进彼此的友谊。然后由团学联发起,组织男生为女生实现一个小心愿,关心女生,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同时,彰显男士风度,培养男生责任感。 3月6日晚上7点至9点,电影大放送活动将在4104教室展开,通过播放励志电影,激励女生自立自强。最后,3月7日晚7点,化药院团学联男部员手捧蜡烛,站在泰塑八栋楼下,摆出一个大的爱心造型,对所有女生说“女生节快乐”,给女生送上最温馨的祝福。各个环节均有新闻中心干事进行现场拍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