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16:2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丁云龙)20225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研室、办公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卢涛主持。

IMG_256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琪娜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第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纪委和省纪委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共力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成效,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书记张炜传达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办法(试行)》、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师生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强化实干担当,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压实、举措落地、任务见效,为师生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张炜部署了学院党委“实干迎盛会、担当创业绩”教育实践活动。她指出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校五十周年校庆、学院二十五周年院庆,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2022年在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师生中开展“实干迎盛会、担当创业绩”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开展10项任务,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立足本职岗位,创造新业绩,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张炜、卢涛与学院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IMG_257

张炜进行会议总结时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压实压紧从严治党责任要在四个方面“持续用力”: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实干迎盛会、担当创业绩”谋划部署和推进工作,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在打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上持续用力;要凝心聚力强根基,在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上持续用力;要一以贯之担责任,在扛稳抓牢管党治党责任上持续用力。全力为学校五十周年校庆打下坚实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卢涛主持会议时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业务工作统筹协调、深度融合,有序有效推进,确保工作落细落实,以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举措、新成效引领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张炜对学院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和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