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我为群众送温暖——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工生日座谈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18:31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杨娟)为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教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111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院205会议室召开教工生日座谈会暨青年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10月和11月生日以及近两年新入职的教职工,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副院长何毅斌、副院长郑小涛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李芳书记主持。

IMG_256

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陈绪兵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向10余名寿星诚挚地表达了生日祝福,祝大家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会上,老师们敞开心扉,畅谈了工作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激之情。

学院领导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对大家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分享了自己入校以来在科研方面的成功经验,鼓励大家结合自己所学专业跟着国家的指挥棒阔步前进。

李芳书记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初心,立德树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承担着圣神的育人使命,要关心关爱学生,知学生所想,解学生所难。二是锤炼本领,提升能力。青年老师正是拼搏奋斗的阶段,要在科研上多下功夫,付出终会有回报。三是凝心聚力,多做贡献。学院是一个集体,是一个大家庭,大家遇到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积极参与集体活动,要齐心协力为学院、学校发展做贡献。

IMG_256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并为过生日的老师献上小礼物。(审稿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