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环院】世界读书日 化环邀你来参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五届不一“Young”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11:3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陈思)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当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五届不一“Young”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知识竞赛共有9支参赛队伍,每队分别由3个组员构成。校团委副书记张琼与院团委书记陈思出席本次活动。

说明:1556079944256

比赛在各参赛队伍精心制作的团队宣传视频中拉开帷幕。不仅台上选手们紧张激烈地角逐,台下的同学们也热切地参与答题中。选手们广博的知识储备赢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敬佩之情。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同学们也经历一场知识的洗礼。在经过了平如之家队、夏雨队、快乐的大脑队的踢馆赛、个人精英赛、团队车轮战的精彩角逐后,剩下马里奥队决战锦鲤队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最终,由马里奥队取得比赛胜利。

说明:-638f4274b0d1c9b0

校团委副书记张琼赞扬了同学们对于知识的渴求和团队协作精神。她表示,我们要实现文化自信,就需要在传承的基础上不断进行创新,融合现代化元素。同学们敢想敢做,积极探索活动新形式,能让知识传承与铭记,启迪与思考。

说明:1556079947331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大学生视野,而且能够更加深入地认识到知识的奥妙与乐趣,希望同学们永不止步,继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

(审稿人:李正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