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管理学院召开第十四期校长基金申报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4:39 作者:欧阳旭 点击:

(通讯员欧阳旭)410日中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1组织召开第十四期校长基金申报项目学院立项评审会,评审会邀请学院各系专任教师担任评委。

评审活动中,评审小组成员仔细审阅了各小组提交的科研项目申报材料,认真观摩和听取了各小组对申报项目立项背景、主体内容、创新点和研究方向等方面的详细介绍,并就相关问题和建议与课题组负责学生进行深入交流。

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积极培育学生科研兴趣,通过落实学院3+X本科生导师制,鼓励本科生导师带领学生开展基础性科学研究。学院各系陆续成立了以专业为本背景的学生社团,通过学生社团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本专业的各类科研竞赛活动。本次共收到以电子商务、财务分析、精准扶贫和党团组织建设等为主题的校长基金申报项目26项,吸引了约170余名同学参加答辩评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