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土建院】土建学院第十四届”梦之杯“”辩论赛总决赛圆满进行。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0日 21:40 作者: 点击:

 经过一个月的角逐,第十四届梦之杯终于落下了帷幕。辩手们在总决赛中各显其能,激烈交锋,让人打开眼界。出席本次辩论赛决赛的评委有: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土建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武汉工程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李梓豪、付金雪张勇俊三位同学和武汉工程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韩昊星同学

场上气氛紧张、争辩激烈,场下掌声连连。除却各辩手旁征博引带动现场辩论气氛一度来到高潮之外,互动环节观众也气势如虹、直戳对方痛处。在结尾时两方辩手握手微笑,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

   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更是引发广大学生对于诸多问题的反思,也彰显了我们工大学子欣欣向荣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