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化环学院举办“四进四信,学习共进”团学干部交流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8:11 作者: 点击:

化环学院举办“四进四信,学习共进”团学干部交流分享活动

   (通讯员 陈思)118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四进四信,学习共进”团学干部交流分享活动在流芳校区1301教室举行。化环学院全体本科生团支书和班长共同参与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学校“十佳团支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团支书李姚舜同学做“四进四信”学习报告。李姚舜同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讲话;分享了自身在基层团干岗位上服务同学、服务学校的责任感与光荣感。针对如何调动同学们参加社团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如何运用新媒体做好支部团员以及广大青年的思想建设、如何做好团支部工作分配等实务问题,现场同学们进行了热烈地交流探讨。

大家表示,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途中贡献青年一代的青春、智慧与人生。

 

 

(审稿人:苏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