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推普周 “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7:5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曹予菡)1015日中午,由校语委、校武装部、校团委主办的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推普周“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暨“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第二实验楼4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得到了光电信息与数理学院的大力支持。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初赛的激烈淘汰,全校16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依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材料学院的蔡东睿同学和法商学院的杨智超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许劲老师为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指出了参赛选手们的优缺点,也寄语大学生要掌握普通话,多用普通话交流,做普通话的使用者、推广者,展现更好的自己。

学生们通过此次活动,在抒发强烈的爱国之心的同时,也表现出了对于国防的重视及关注,以实际行动为国防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激发了学生学好普通话,说好普通话的浓厚兴趣。

本次大赛选拔出法商学院杨智超、管理学院王丹妮、机电工程学院杨明杰三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爱我国防”演讲比赛省级复赛。

                                                审稿人: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