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彦铎副校长视察我校普通话机辅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18日 21:0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许劲)12月17日上午,副校长张彦铎来到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文科楼二楼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机房,视察我校普通话测试工作。

张彦铎副校长参观了候测室、备测室、机辅测试机房,对我校普通话机辅测试工作的精心组织和考试环节的秩序井然给予了充分肯定。

校语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李芳向张校长汇报了我校机辅测试机房的建设情况及测试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采用指纹识别系统,进一步提高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科技含量作了说明。考场负责人、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许劲老师向张校长介绍了考试流程和机房使用情况。

我校今年的普通话测试从12月11日开始至12月18日结束,有6个批次共2178名考生报名参加了考试。本次参加考试的主要是我校开设《普通话》课程的2014级和2015级学生及邮电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还有部分新进教师。2016年3月还将有3000多名考生参加普通话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