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5年01月04日 18:3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许劲)根据国家语委普通话与文字应用培训测试中心《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学术研讨会的通知》(国语普测[2014]2号)要求,我校国家级测试员许劲老师认真撰写了科研论文报送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该论文经由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推荐上报国家语委参与评奖。经过专家的初审和复评,许劲老师的科研论文《湖北省机辅测试第四题的评分偏差》荣获第六届全国普通话培训测试学术研讨会优秀论文三等奖。这是我校普通话测试站建站10年来第一次取得科研论文上的国家级荣誉。

作为国家语委普通话水平测试20周年纪念活动的组成部分,国家语委普通话与文字应用培训测试中心此次共评选出优秀获奖论文33篇,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15篇(国语普测[2014]12号)。湖北省共有5篇论文获奖,其中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3篇;湖北省还同时荣获了优秀论文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