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普通话水平测试准考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9日 21:07 作者: 点击:

经校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申请,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审批,我校本学期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测试时间:5月30日(星期天)。

测试地点:武昌校区科教大楼(3号教学楼);

流芳校区2号教学楼。

(考生测试具体教室详见准考证)。

准考证发放时间:5月17日(星期一)至5月28日(星期五)。

准考证领取地点:流芳校区大礼堂二楼校团委办公室,联系人:高章福,电话:027—87992172;13628671981。

请已报名参加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师生在准考证发放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到流芳校区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若应试人员发现准考证个人信息录入有误,请于考试当天与所在考场考务人员核实、登记。

另:09年6月份和12月份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等级证书已经发放到校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请仍未领取证书的师生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速到流芳校区大礼堂二楼校团委办公室领取。

特此通知。

武汉工程大学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二0一0年五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