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语委、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领导视察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场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1日 11:48 作者: 点击:

2011年5月28日,我校在流芳及武昌校区开展了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IMG_256

本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有514人参与,共计13个考场。28名省级普通话测试员,30名考场工作人员及2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考务工作。本次测试考场分别设在我校武昌校区3号教学楼和流芳校区2号教学楼。

在测试过程中,候测、备测、测试各环节井然有序,测试员按照规定的标准与要求,对参加测试的考生给予合理地评判与认定,保证了普通话测试工作的规范与公正,受到考生的一致好评。

IMG_257

湖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丽萍、省测试中心主任曹艳丽,副主任揭阳在学生处邓新洲处长的陪同下亲临武昌校区考点现场,向考务人员详细询问考场安排、人员配置等具体情况,并到考室亲切慰问了参加测试的测试员老师和考生们。省语委刘主任,省测试中心曹主任对我校普通话测试以人为本的考试安排,严谨、高效的考务工作及组织动员学生资源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我校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和《湖北省实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