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语言文字工作总结暨普通话测试站迎评会议

发布日期:2011年03月02日 11:46 作者: 点击:

3月1日下午,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总结暨普通话测试站迎评会议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语言文字委员会全体委员、办公室成员和普通话测试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语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主持。

会上,校语委会主任、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作了讲话。田书记充分肯定了2010年度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从四个方面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第一,加强测试员队伍建设,提升队伍的层次,明确队伍的组织感和团体感;第二,不断完善政策机制,创新激励机制,加大语言文字工作的宣传力度;第三,把语言文字工作进一步与学生的素质培养相结合,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第四,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学校语言文字工作的发展,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省语委对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的检查评估。

校语委办公室主任、校团委书记马小龙首先从健全规章制度、完善工作平台和测试站评估筹备三方面简要回顾和总结2010年我校语言文字工作,并对2011年的语言文字工作的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说明。

校语委会委员、语委办成员和普通话测试员集体讨论了2010年工作总结和2011年工作计划,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积极谏言献策,对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与推进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大会还审议了《湖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站评估武汉工程大学测试站自查自评报告》。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