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领导接待日: 筑美丽校园 创和谐未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6:2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吴蓓刘彭鼎)11月19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钟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方文海出席本次活动,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国保主持。  

   方文海对本次校领导接待日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形式非常好,学校建设是师生共建、共治、共享,同学们对学校各个方面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要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主动服务学生,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同时,他提出了二点期望:第一,校园建设是所有师生共同关注、共同参与的事业,希望学校师生都能参与进来,树立主人翁意识,共同建设美好工大。第二,学校的根本任务是教书育人,校园环境是学校育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职能部门及时向学生公布学校建设的相关信息和进展,加强沟通与交流。  

   会上,方文海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积极沟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本次搜集的意见做了认真答复,并承诺会后做出整改和落实,对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也提出了协调方案。  

   本次接待日共收集整理出18条关于学校基础设施及校园环境建设两大方面的意见,并提出了针对性和实用性较强的解决建议。活动在微信和QQ平台进行了现场直播,512名学生观看了QQ直播,142名学生点赞表示喜欢接待日活动。  

审稿:李国保

摄影:柳凯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