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陈再平副校长出席2017年首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1日 15:48 作者: 点击:

陈再平副校长出席2017年首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3月20日下午,在我校流芳校区二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首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是陈再平副校长。陈校长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坦诚的交流,针对征集的学生意见和有关学校发展的问题做出了积极答复。座谈会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沈国红主持。

本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中,由学生会权益部面向全校范围征集问题与意见,并合并整理出数十条关乎学生切身利益与学校发展的问题和意见。会上由学生会干部对去年秋季校领导接待日所反映的意见整改情况和泰塑食堂卫生状况进行了汇报。

各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意见进行了详尽的解答,权益部干事也及时将各职能部门的回复在微信平台公布。

最后,陈再平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陈校长对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鼓励主办方继续以负责任的态度办好这项特色活动。陈校长也指出,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既是促进学校管理工作的有效途径,也是高校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有效体现。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