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长王存文出席流芳校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5日 11:26 作者:崔华峰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4月18日下午,王存文校长出席了流芳校区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全校40余名学生代表到达现场参加活动。

为了保障学生权益,校学生会权保部公布了2016年4月份收集整理的学生意见和建议。王存文校长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相关问题给予答复和说明。各部门负责人针对相关问题做了情况说明并承诺会后整改到位,希望广大同学参与监督。

此次座谈会沿用了微信上墙活动结合现场提问的方式,使得同学们以多元化的方式对学校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

王存文校长针对本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做了总结讲话。王校长对积极参加此次活动的师生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王校长强调建设校园的关键是建设品牌、尤其是建设学生品牌。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到工大建设中来,共同建设“特色工大、创新工大、品牌工大、幸福工大”。王校长希望广大学生“不仅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怀着对学校的爱,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