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11:3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李豪帝)6月7日晚,武汉工程大学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计算机学院图灵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邓欢、社会实践部指导老师任鹏、专职团干肖豪、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张钟文以及学生社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由学生社团管理部制作的原创视频《东方之珠》拉开了本次闭幕式的序幕。开场舞蹈《SALUTE》,尽显青春活力;  

丝竹苑的《广寒宫》大气悠然、传古韵风情;《醉叹盛世》轻柔曼舞、扬大美盛世。

DRC街舞社的《SAY MY NAME》、ET动漫社的《SUNNNY DAY SONG》彰显激情洋溢,动感十足。

相声社《学唱歌》用幽默的语言给观众带去了无尽笑声,WIT音乐工作室的《重返十七岁》使现场观众声临其境,回顾往昔。


校团委副书记邓欢为年度十佳社团颁奖。

校团委社会实践部指导老师任鹏为学生社团管理部优秀干事颁奖。

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历时两个月,举办的社团活动涉及文体类、学术类、科技创新类等,是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团组织创新思政引领,落实五育并举的有力探索,旨在通过广大青年学子竞相参与、情景交融、主题鲜明、青春热情的活力表演,打造一场正能量满满的沉浸式思政大课堂,团结带领新时代工大青年学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早日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努力以实际行动和昂扬风貌向党的二十大、建团百年和50周年校庆献礼。

供图:学生社团管理部

                          审稿:严敏、邓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