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舞蹈专场,炫!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0日 07:42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杨星)“舞蹈是藏在心灵里的语言,是追逐梦想的感召”。6月5日下午,流芳校区体育场内气氛热烈,伴随着高亢激昂的旋律,“舞·青春”毕业季舞蹈专场晚会动感上演。

歌舞剧《爱乐之城》拉开晚会序幕。《雨涧春行图》轻柔婉转,尽显悠然古韵;《放克派对》热血激荡,彰显青春活力;《夏日恋歌》装点盛夏,传递夏日清甜;《Say My Name》《迷宫》姿彩动人,书写青春华章;《Last Show》尽显毕业生风采,青春飞扬、动感十足;《飞天》和《古兰朵》国风汉韵,彰显中华之美。

校团委书记严敏、副书记邓欢及现场5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晚会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励着工大师生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校50周年中砥砺奋进、接续奋斗、共谋未来。

                                                  供图:学生社团管理部    

                     审稿: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