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2021中秋嘉年华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16:5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周越)9月2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金桂初绽 千里婵娟 工大齐聚”2021中秋嘉年华晚会,在流芳校区礼堂广场隆重举行在开学季为新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WIT音乐工作室的一首《不能说的秘密》中拉开序幕,吉他爱好者协会带来了乐队表演《再见杰克》,学生社团管理部文艺部热情洋溢的舞蹈《Honey》将甜蜜送到大家心里,相声社的《说中秋》与观众积极互动,绘声绘色的表演大家笑逐颜开,还在现场给观众送上了月饼,给大家带来了中秋节的祝福。正勇跆拳道协会带来的跆拳道表演,表演者威风凛凛,精神抖擞,他们的动作虎虎生风,每招每式的力度都恰到好处。

族林风民族舞团的舞蹈Queendom》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轮舞极限轮滑协会带来的《轮舞》表演动作连贯顺畅,震撼全场,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由九歌汉服社和丝竹苑民乐协会合作带来的《且尽欢》将传统文化展现在观众面前,让大家身临其境ET动漫社的《StartCinderella》让观众仿佛身处二次元的界当中感受动漫,英语爱好者协会的英语情景剧《Relationship In Our Life》与武术协会的《龙门锁海》武术表演轮番上演,DRC街舞社的舞蹈彻夜狂欢,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也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2021中秋嘉年华晚会圆满结束,现场表演精彩纷呈,互动热烈提高了各级学生组织和社团的影响力,向新生们展示了学校学子的风采与活力,营造了学校浓厚的文化氛围,让新生感受到了学校校园文化生活的魅力,为武汉工程大学校园文化的建设和繁荣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图:刘冰珏 魏泽宇 朱志颖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