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于心、勤于思、践与行—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5日 09:57 作者: 点击:

(通讯员肖豪)根据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安排部署,9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西北区1号楼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会上,刘念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带领支部全体成员重温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对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简要报告,就即将开学的迎新相关事宜和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和连续性,要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党性修养,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要注重实效,服务广大同学根本性、普遍性、切性需求积极挖掘和积累经验。三要持续深化“我为青年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注意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把握青年师生的关键方向和实际需求,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青年师生排忧解难。

会上其他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发言,谈心得体会,讲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