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社团指导老师述职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10:5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陈鑫李楚涵)为进一步巩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积极发挥我校学生社团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上的作用。校团委在西北区一号楼108会议室组织召开社团指导老师述职大会,校团委老师及各社团指导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指导老师张钟文主持。

  张钟文指出,社团指导老师应当向社团成员强调暑期安全的要求规范社团主要负责人换届事项的原则明确活动举办需符合学校相关规定以及疫情防控的要求。  

各社团指导老师进行述职报告,介绍社团的基本情况、活动组织内容、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是否已换届等内容。根据各个社团的基本状况,张钟文老师均予以点评,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各社团指导老师报告结束会之后,张钟文老师对各社团一一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大会圆满结束。

社团指导老师述职大会旨在强调学校对社团的要求,了解各社团的运营情况,发现各社团存在的问题,解决问题,从而让社团更好地发展。在校团委的带领下,社团将会运营的越来越好,为丰富校园活动提供更充足的活力。

供图:陈鑫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