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演之原创音乐节暨模特队专场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9日 18:06 作者:张钟文李楚涵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 李楚涵)5月28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展演“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征程”第五届原创音乐节暨校艺术团模特队专场流芳校区标准化运动场顺利举行。

主持人致开场词,音乐节活动正式开始。

校艺术团模特队带来走秀《十面埋伏》;WIT音乐工作室带来Kissing Memory》;校艺术团模特队献上走秀《Omoe》,精彩绝伦的表演现场掌声雷动;原创歌曲独唱《回响》,表达了青春虽有憾但无悔

随着活动的不断进行,现场气氛逐渐高涨,《一笑倾城》和《Boys & Girls》展现了工大学子的青春气息;原创歌曲《另一种遇见》是学在当下,另有所盼的期许;校艺术团模特队的走秀《秦淮曲》是尊崇经典、古今结合、全新演绎。

校艺术团模特队的舞蹈《恋爱循环》WIT音乐工作室和校艺术团模特队联合表演《Style》WIT音乐工作室原创歌曲《启航》现场歌舞交融,是工大学子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青春最强音。

据悉,本次活动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做好聚集性活动(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参与人员身份必问、口罩必戴、体温必测、信息必录等要求。

校团委书记刘念及现场700余名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了我校学子逐梦远航的信念,强化了我校学子新时代建新功的意志,形成了“放飞青春梦想,谱写时代华章”的生动局面。

供图:吴俊翔李楚涵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