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2021年百事最强音(武汉工程大学站)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 17:2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杨星)5月27日晚,“青春心向党,放歌新征程”—2021年“百事最强音”(武汉工程大学站)决赛在流芳校区标准化体育场成功举行现场师生沉浸蔚蓝色的声浪之中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DRC街舞社带来的动感开场舞,彰显青春活力无限参赛选手齐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致敬党的百年华诞,用歌声表达工大学子拳拳爱国情

决赛共分为两轮,采用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通过第一轮10名选手1V1对决,5位胜者及败者中人气最高者进入第二轮,第二轮同样根据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选出本次比赛的前三甲。

从经典粤语歌曲《浮夸》,到燃爆现场的《第一天》,再到原创歌曲《云和月》等,十位歌手深情演绎、余音绕梁,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决赛现场还邀请到了虎牙知名主播助阵表演活动中还设置了抽奖和游戏互动等环节师生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活跃

活动还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经过两轮激烈角逐,赵烨同学凭借强劲的实力斩获冠军和最佳人气奖,吴林子同学获得亚军,徐瑞瑶同学获得季军。

据悉,本次活动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严格落实学校《关于做好聚集性活动(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确保参与人员身份必问、口罩必戴、体温必测、信息必录等要求。

校团委书记刘念、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及1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坚定了紧跟党走的信念决心,形成了全校“同参与、齐分享、共学习”的生动局面

供图:校团委宣传部 乐友传媒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