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开展“学好党史守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工大美丽校园行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5:06 作者:张茜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茜)5月26日,学校开展“学好党史守初心,为民服务办实事”——工大美丽校园行志愿者在行动活动。校团委副书记肖豪、副书记杨星、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张茜及3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众师生清理了各大教学楼、学生宿舍、地下通道等区域的垃圾和小广告。

据悉,校团委一直以来用心用情学党史,真心实意办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一件实事,就暖一片人心,多一分力量。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环境,切实改善师生学习和生活环境。校团委下一阶段将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审稿:刘念

供图:校青年志愿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