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武汉工程大学与佛祖岭街道顺民社区“四点半课堂”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15:56 作者:张茜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茜)5月12日上午,校团委和江夏区佛祖岭街道办事处顺民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四点半课堂”签约仪式在顺民社区居民委员会会议室顺利举行。

顺民社区居民委员会党支部副书记宋雪代表社区对我校志愿者工作表示高度的认可和感谢,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双方加强交流、通力合作,将“四点半课堂”活动持续长久地推广下去。

校团委副书记肖豪对顺民社区居民委员会的信任与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以雷锋同志为榜样,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真诚地陪伴儿童少年们成长,以此次活动为锻炼平台,不断加深对志愿服务的认识,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专业技能,锤炼吃苦耐劳、敢于奉献的意志品质。

双方共同为“志愿服务与劳动教育基地”揭牌,并签订了志愿服务合作共建协议。

据悉,本次活动是校团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的举措之一,校团委将进一步做好“为学生办实事、为支部办实事、为社区办实事”的服务工作,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氛围,为青年志愿者们提供更广阔的锻炼平台,为学校、社区办实事。

供图: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