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6日 08:16 作者:谭明武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明武)3月11日下午,学校在材料学院326报告厅召开学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1年工作布置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校团委书记刘念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大事多、喜事多,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党史、颂党恩、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动更多青年学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有青春之朝气,做初心使命的宣传者;要有青春之锐气,做百折不挠的奋斗者;要有青春之勇气,做改革创新的引领者;要有青春之才气,做踏步向前的圆梦者;要有青春之正气,做敢于斗争的示范者;要有青春之志气,做理想坚定的实干者;要有青春之骨气,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者。

会上,全体师生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校团委各职能科室汇报了2021年工作打算,重点传达了《共青团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和《关于在青年大学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就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供图:校学生会宣传部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