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暨第43个植树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7:52 作者:张茜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茜)3月12日,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校团委、学生处、后勤保障处、研究生院联合举办“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暨第43个植树节活动。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后勤保障处、研究生院、校团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青年教师、团员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众师生齐聚知博广场,沐浴春日暖阳,挥铲挖坑、填土,固原浇水,齐心协力共筑“希望之林”,积极发扬“我植树,我奉献,我快乐”的劳动精神,为工大校园增添一片新绿。

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后勤保障处的中楚物业为师生们提供了100双手套、60把铁锹、30个水桶,并提供现场指导帮扶,为师生们提供无微不至的暖心服务。

据悉,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园生态环境建设,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开展了一系列“文明校园”活动。本次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共种植红枫树30株,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主动参与校园绿化、美化建设的积极性,增强师生环保、爱校荣校意识。

审稿人:刘念

供图人:马子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