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携手亿信华辰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3:0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任鹏)1214日下午,校团委大学生社会实践部指导老师任鹏、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卢涛老师,带领我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二十人一同前往亿信华辰武汉分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座谈,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揭牌。

亿信华辰副总经理、研发中心总经理、武汉分公司总经理毛大群、研发总监金正平、产品总监訾津津、运营部唐玲梅、人事部谢金蝶、刘芳以及我校14级毕业生代表吉泽坤、刘雅玲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毛大群总经理带领学校师生参观了亿信华辰武汉分公司各个部门的办公区域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亿信华辰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数据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专注数据分析12年,已为超过7000家客户提供大数据相关服务,连续多年以超过45%的销售收入进行研发投入,致力于推动企业和政府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随后,研发总监金正平、产品总监訾津津就10条产品线,项目研发情况等做了介绍,唐玲梅代表运营中心介绍了运营部门的人才培养、发展机制以及用人需求,公司已吸纳我校毕业生25名学生就业,她表示学生就自己的能力水平和公司的岗位需求可以进行选择,我校14级毕业生代表吉泽坤、刘雅玲分享了在公司的工作、生活与学习情况。我校在校生,17级英语+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烁同学也做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卢涛老师就我校计算机类专业人才体系,学院校企合作情况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校团委社会实践部任鹏老师交流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在校企文化共建、就业实习、创新实践、科研毕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座谈会上双方举行了社会实践(就业)基地和人才培养合作单位的授牌活动。

校团委将践行新发展理念,构成新发展格局,大力搭建新产业的社会实践平台,提供红黄蓝三色(思政政治教育红色实践、新产业专业教育黄色社会实践、公民社会责任蓝色社会实践)等各类社会实践活动,拓宽学生的社会实践渠道,强化育人功能,助推学生成长成才。

                                                          

                                                                                                                                 (审稿人: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