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携手学而思网校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2日 11:42 作者:任鹏) 点击:

 

通讯员任鹏为进一步将社会实践与专业教育相结合,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探索大学生社会实践(就业)校企合作新道路,12月7日下午,校团委大学生社会实践部指导老师任鹏、化工与制药学院团委汪喆伦老师等一行前往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进行实地考察,并举行了双方代表座谈会和校企合作签约及揭牌仪式。学而思网校辅导选培部负责人李豪、学而思选培部柯晨丹、宋晨雨出席了签约仪式。此行议程满满,双方都收获颇丰。

任鹏老师一行抵达学而思网校后,随即与选培部负责人李豪等公司代表在会议室进行座谈会议。会上李豪经理指出了学而思在线上和线下教育的优势,介绍了学而思网校的发展情况。李豪经理表示武汉工程大学已向学而思输送了23位优秀的毕业生,期待未来的合作会更加成功。任鹏老师首先感谢学而思网校为我校提供就业岗位并表示这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随后详细介绍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指出社会实践校企合作是让学生在实践中成长的重要环节。最后,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并达成建立社会实践(就业)基地的共识。仪式之后,学而思网校辅导选培部的李豪老师向我方介绍了学而思的企业文化,双方领导就员工的职业晋升途径、入职程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学校师生参观了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的办公区域、会议室和休息区,大家对网校温馨的工作环境、融洽的工作氛围表示肯定,双方对于未来的合作都表示了很大的信心。

   今后,我校社会实践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创新创业教育、社会责任教育有机融合;不断完善实践育人体系,构建“第二课堂”实践育人模式,提高实践育人质量和效果,不断提升学生实践应用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实。  

供图:任鹏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