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光盘行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3日 11:33 作者:谭明武刘训辰 点击:

我校“光盘行动”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本网讯(通讯员谭明武刘训辰)日前,由校团委主办,青语创新创业团队承办的第一届“工大光盘行动”视频号大赛系列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依托微信视频号平台,力求用视频全方面、多角度展示出当代大学生节约的态度。活动通过张贴横幅、海报等形式,鼓励学生团体或个人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来。在短短的10天时间内,大赛共征集100+作品,视频号总浏览量达50万+、点赞量破2万+、参赛人数破300+,超2000+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光盘行动。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学子勤俭节约的意识。据悉,本次活动是国内第一次以高校形式组织开展的校园视频号大赛,活动受到了长江日报的报道此外,由我校WIT音乐工作室原创的公益歌曲《光盘行动》登上学习强国湖北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美誉度。

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4420871490185250719&item_id=14420871490185250719&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