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6:08 作者:张钟文 李楚涵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钟文  李楚涵)11月25日晚,我校“礼赞盛世,筑梦青春”暨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流芳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团委全体人员与全校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同步进行。晚会分为“众志成城,共克时难”、“雨过天晴,盛世年华”、“青春飞扬,万古流芳”三个篇章。学生社团管理部文艺部热情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丝竹苑带来古典乐器演奏《奇迹》,精彩表演余音绕梁,令人回味无穷;ET动漫社的舞蹈《Snow halation》,舞姿优美,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社团部文艺部在音乐剧《企盼》中再放光彩,共同演绎疫情中那美丽的风景,用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佩之情;九歌汉服社的舞蹈《汉韵华夏》,引人入胜,将古典艺术展现的淋漓尽致,带领同学们了解古典文化,了解华夏文明;Victoria话剧社给同学们带来音乐剧,致敬逝去的岁月,友谊天长地久;相声社的表演《说学逗唱》,用幽默的语言给所有的观众带去了无尽笑声;族林风民族舞团献上舞蹈《心灵之翼》,用优美的舞姿展现出中国民族民间舞蹈的特色;紧接着是DRC街舞社街舞表演《Swag all night》,燃爆全场;WIT音乐工作室用一首《环游天空的旅程》牵动住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晚会在全体表演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社团建设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后期,校团委将进一步发挥社团指导教师的作用,带领全校56个社团繁荣发展,助力学校文化建设。

供图:李楚涵  高子杰  陈以勒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