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学校第十八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7日 12:39 作者:谭明武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明武)11月24日晚,学校第十八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决赛在流芳校区大礼堂成功举行,全校师生线上线下共赏了一场视听盛宴。

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THE BADDEST》热情四射,活力满满。14位选手登台齐唱比赛原创主题曲《律动》,欢快清新,浓浓的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14进7,第二轮为冠、亚、季军争夺赛。比赛共分为流行组、原创组和红歌组。节目多元,RAP、红歌、美声、经典老歌等,各种风格,应有尽有。

比赛间隙,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气信息学院等三个学院学生会进行了精彩的表演。

大赛通过线下演出和斗鱼平台同步直播,2000余名师生参加了线下演出,5000余人次观看了网络直播。14位选手才华横溢,用扎实的唱功、时尚的表演带领现场观众进入不同的音乐境界,赢来阵阵掌声和欢呼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管理学院李昊远同学勇夺冠军,外语学院张译文同学获得亚军,化工与制药学院丁俊杰同学获得季军及最佳人气奖。

据悉,本次大赛历史两个月,共接收了300余名同学的报名申请。经过院级初赛、复赛,校级两轮复赛,最终14位选手入围决赛。为保证赛事公平公正,本次大赛邀请到了2017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湖北省总冠军吴浩明、2017年虾米音乐节冠军张昊、2018年《酷狗校际音超联赛》全国季军谭祥悦等一批校外音乐人担任评委,提升了活动整体质量。

校团委将坚持以美化人,不断加强美育持续打造“高雅艺术进校园”“十大校园歌手大赛”、元旦综艺游园会等品牌文艺活动,实施传统文化振兴工程,引导师生增强文化自信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校团委书记刘念、副书记张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琼,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及全体团干出席了本次活动。

供图:团委宣传部  武汉乐友文化传媒

审稿: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