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微电影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6:4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曹予菡)61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青年传媒中心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微电影颁奖典礼在流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典礼在优美动听的开场曲《后会无期》中拉开帷幕,颁奖典礼共颁发了最佳影片奖、最佳男/女主角奖、最佳前期奖、最佳后期奖以及最受欢迎奖六项大奖。荣获最佳影片和最受欢迎奖的《狗》以卓别林式黑色幽默,黑白电影复古风格,主题现实荒诞讽刺,在一个小村庄里土豪与狗的故事,让您眼前一亮。夺得最佳男/女主角奖的分别是宛江北—《狗》、高路遥—《人性》。《时光何曾待少年》讲述了你如果能有机会看到离别的时间,你是会拼尽全力去挽留,还是选择放手,值得人深思。《人性》用科幻的手法讲述了一个“仿生人”女孩和“自然人”男孩的相遇,引发了二人不同的命运。在颁奖过程中,校艺术团为我们带来了精彩表演,现场观众共同欣赏了微电影大赛上获奖的优秀作品,并进行了颁奖。

据悉,微电影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历时半年,师生积极响应,共收到30余部作品,用不同的视角反映了学校校园文化,真实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生活、情感及人生选择。本次颁奖典礼让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那种激情与创造力,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梦想充满了奋斗的动力。后期,校团委将本届微电影大赛把富有青春正能量的微电影作品以各种渠道宣传推广,影响青年、感染青年。

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获奖作品

最佳影片奖

《狗》

最佳后期奖

《时光何曾待少年》

最佳前期奖

《人性》

最佳男主角

宛江北—《狗》

最佳女主角

高路遥—《人性》

最受欢迎奖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