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我校学生团队获创青春“正大杯”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总冠军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4日 09:04 作者:张哲郭竞知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哲郭竞知)6月23日,创青春“正大杯”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总决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办,团省委、省发改委、省经信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省扶贫办、省学联及部分参赛高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多家知名媒体在现场进行了拍摄报道。我校IBES团队获得现场专家评审和大众评审的一致青睐,获得大赛冠军。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三十多所高校的两百多支团队参赛,分设武汉工程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长江大学、湖北文理学院等五大赛区,经过初赛方案策划,复赛赛区实战营销,总决赛现场展示等环节我校王堃老师指导的由机电工程学院田洪星同学,化工与制药学院程增雨同学,管理学院韦艺、张孟、刘雅清5位同学组成的IBES团队的高校大学生家族社群营销——打造正大家庭绿色厨房”项目,通过社群营销模式并刻苦实践,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共建立社群共22个、家族社群11个、朋友群7个、老师及周边群4个,实现销售额177380元的好成绩。

汇报现场,队员们从社群营销创意、实践、商业模式和发展前景等方面对其项目进行了精彩阐述,现场表现自信、大方、专业,其新颖的运营模式、可观的销售业绩和昂扬的团队风貌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最终拔得头筹。

校团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赛,与环境生态生物工程学院联合举办了武汉工程大学赛区的启动仪式及复赛总决赛现场,我校组织了150名同学观摩助威,加油口号整齐、秩序井然,获得了评委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此次创青春“正大杯”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双创实战营销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和实现创业梦想的机会,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供图:柳凯钟 万有俊

审稿: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