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第四届武汉网球公开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9日 19:0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徐冰阳王程前)9月30日,由中国网球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第四届武汉网球公开赛正式落下帷幕。为更好的服务参赛选手,赛会共挑选出698名志愿者前往现场进行志愿服务,其中34名志愿者来自武汉工程大学。

应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会的邀请,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从今年5月开始积极准备并启动志愿者招募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我校最终共有34位优秀青年志愿者脱颖而出,他们主要负责场地保障、检票接待、来宾引导等服务工作。全体志愿者们于9月21日在武汉网球中心参加了庄严的宣誓大会,并于22日正式开始上岗工作。在武汉网球公开赛比赛期间,我校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岗位中,这不仅充分展现出了工大学子阳光友善的良好形象,他们的工作也得到了选手与来宾们的一致好评。

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出色表现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武汉网球公开赛的顺利进行。我校青年志愿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志愿超市”的基础上贯彻“立足学校、服务社会、提高素质、树立形象”的口号,并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今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面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推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进行,回报校园,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