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我校学子喜获第十四届湖北高校主持人邀请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7日 19:5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朱琦)5月11日,第十四届湖北省高校主持人邀请赛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12所高校的13名优秀主持人展开大赛的最终角逐,我校大学生艺术团主持人队、广播台新闻组的化工与制药学院15级学生赵雪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各高校经过校内层层选拔,推出最优秀的一名选手代表学校参赛。比赛分自备主持、搭档主持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以求达到综合性考察选手能力的目的。我校选手赵雪以落落大方的台风和扎实的专业素养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认可。

湖北省高校广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雷峻、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学院龚超、湖北经典音乐广播《东方情调》节目主持人文笛、湖北楚天音乐广播《哈拉音乐网》节目主持人燕子、湖北楚天音乐广播《嗨嗨乐飞扬》节目主持人佘杨、湖北资讯广播《荟文说戏》节目主持人曾靖茹作为大赛评委参加了此次比赛。

“主持人大赛”为拥有主持梦想的学子们搭建舞台,旨在“展现当代高校主持人风采,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接到大赛邀请后迅速组织校内选拔活动,多次邀请校艺术教研室老师、校外播音主持专业人员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培训,积极为有主持才华和梦想的学生提供展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