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我校顺利举办志愿项目交流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0日 15:10 作者: 点击:

5月7日,由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志愿项目交流会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办。

会上,来自全省十二所高校的13个志愿服务团队代表分别就自己学校的志愿服务项目和服务成果进行了宣讲,特色志愿活动进行了精彩展示,并一一回答了现场观众的提问。代表们幽默而细致的回答博得了会场片片掌声,也成功地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会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带领各高校的志愿者代表团在第一教学楼参观了我校志愿服务项目。最后,代表们在机电大棚前参观我校志愿成果展板并合影留念。  

本次交流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志愿服务成果,同时完善了现有活动中的不足,丰富了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通过本次交流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其他学校的志愿服务组织建立了联系,迈出了我校志愿服务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步。今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兄弟高校的交流,争取在全省高校志愿服务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