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我校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体育节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1日 12:28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云)4月6日下午,我校第二十六届大学生体育节开幕式在流芳校区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篮球馆举行。副校长张文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校500余名运动员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街舞和健美操拉开开幕式帷幕。副校长张文学致开幕词并宣布体育节开幕。张校长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体育节,可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掀起热爱体育、投身体育锻炼的新高潮,在体育锻炼中,锤炼坚强意志,塑造健全人格,磨砺奋斗精神,养成坚韧不拔、团结友爱、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品质。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的鲜明个性得以展示;身体素质的优势得以发挥;学院和班集体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得以增强。

本届体育节以“‘三走’进行时,运动嘉年华”为主题,由学生处、校团委、体育部联合主办。活动内容包括“春华杯”男子排球赛(电气信息学院承办)、“秋实杯”女子排球赛(管理学院承办)、“龙腾杯”男子足球赛(校学生会承办)、“虎跃杯”男子篮球赛(国际学院承办)、“英姿杯”女子篮球赛(化工与制药学院承办)和各学院体育节系列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赛程紧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示我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激发大学生昂扬的斗志,并从运动中磨练坚强意志、培养良好品德和拼搏精神,以满腔的青春热情,积极投身学习生活中。 

承办学院代表、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言和宣誓。

开幕式后,教师代表与学生进行了一场师生友谊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