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2017年“五·四”评优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7日 16:5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程前)4月6日下午,由学工部,校团委承办的我校2017年“五·四”评优最美团支书最终评选活动在我校流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了活动。

通过层层选拔的18位团支书候选人,经过述职报告和才艺展示这两个环节来向评委老师和同学们讲述自己的能力与风采。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秦军自信阳光,清晰地介绍了自己所获荣誉和她作为团支书的日常工作,分享了作为团支书的经验并对以后的工作做了展望;来自外语学院的张洁涵在才艺展示中为大家带来的一段清新脱俗的芭蕾舞亦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在选手展示环节结束后,外语学院团委书记任鹏对各候选人做了点评,他表示团支书要做到“会汇报,会组织,会交流”,并表示各院团组织要做好共青团和党的结合,培养具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青年。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通过资格审查、笔试、现场展示、线上线下投票四个环节将选出十名“最美团支书”。来自各院的200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秉承《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其成功开展体现了我校共青团的活力,也体现了我校学子争优评先的精神,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