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2017年武汉马拉松志愿者培训活动于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14: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晶晶)3月18日,为更好地服务武汉马拉松比赛,汉马组委会特在我校举行汉马志愿者培训大会,对我校参加汉马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进行培训,我校共有600名青年志愿者在多功能报告厅参加了此次培训大会。

培训会上,汉马组委会的志愿者负责人王梓桐老师向志愿者们耐心地讲解了许多基本知识,包括马拉松的起源和概念、志愿者工作技能、赛事相关信息和突发事件处理办法等。在互动环节中,王梓桐老师与志愿者们进行了热烈互动,不仅将现场氛围带到高潮,更让志愿者们在亲身实践中加强了对汉马志愿服务的基本知识的记忆。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

汉马志愿者培训大会的召开,让我校青年志愿者们对汉马志愿服务活动有了充分的认识,同时也体现出我校对汉马及其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视,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具有重大意义。今后,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带领全体志愿者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立足校园,服务社会,在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的同时,也展示我校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提高我校的社会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