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我校举行第十三届“挑战杯”校赛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13:59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曹予菡)3月16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评审会在流芳校区白宫举行。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专业教师及校外资深专家共10余人担任评委,并逐一对各答辩项目进行评价,部分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团队全体成员参加评审会。

本届“挑战杯”竞赛校内选拔赛共收到了工科类,文科类作品96件。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参赛团队的项目汇报和产品演示,审阅了项目申报书,按照“挑战杯”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及现实意义等评审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报作品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评审,同时,针对作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

‍‍‍

校团委将于会后结合专家建议,组织入选参赛项目团队负责人进行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的指导,进一步提高参赛选手的科研能力,为省赛做好充足准备。

本届“挑战杯”校内选拔赛在校团委及各学院党政领导大力支持下,广大同学踊跃参与,体现了我校特色育人理念,展示优秀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敢于挑战创新的优良品质,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