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校团委】我校举行“精准服务 志愿同行”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5日 18:3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钟文)3月10日下午,“精准服务,志愿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义务植树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四教门前草坪上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处、校团委、总务处联合主办。学生处处长路海华、副处长王涛、校团委书记李芳以及近60名青年教师、辅导员、专职团干、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代表们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众师生欢聚一堂,分工协作,扛苗散苗,挥锹铲土,扶苗踏实,挖坑、栽树、盖土、浇水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栽得认真,干得卖力,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活动开展一个小时,共植树18株。活动结束,参与植树活动者集体签名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带领全校师生拥抱春天,播种绿色,美化校园环境,践行环保理念,更加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传播绿色正能量,积极响应全国义务植树运动,为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发起良好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