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全校公开竞聘武汉工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第四届第二任主席团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12:18 作者: 点击:

根据《武汉工程大学学生会章程》,为进一步加强校学生会组织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全校学生服务,报校团委同意,特面向全校竞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相关事项如下:

一、竞聘要求

1.理想信念坚定,为共产党员或共青团员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为人正直责任心强;

2.具有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觉悟和能力,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执行能力强;

3.成绩优异,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

4.有较丰富的学生组织工作经验,校级或院级学生组织中担任负责人及以上职务1年以上承办过校、院级学生活动。

二、竞聘对象

武汉工程大学二年级及以上全日制本科生

三、竞聘流程

1213--18

了解竞聘要求,报名竞聘

1219

资格审查、公布符合主席团成员条件的竞聘人名单

12月2022

竞聘人名单公示

1222--27

公开竞聘具体时间、形式另行通知

12月28--31日

公布主席团成员名单

四、应聘须知

有意竞聘意愿的同学,在学校工大青年网站(http://youth.wit.edu.cn)上下载并填写申请表格武汉工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开竞聘报名表》《武汉工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开竞聘信息》,电子版请发送至校学生会邮箱:wit_xsh@163.com,截止时间:121822:00,同时请于12188:00--12:00、1230-1300期间上交纸质材料至青年之家校学生会(地点:教辅宿舍7号楼负一楼)。

五、竞聘面试

学校团委视报名情况组织初试、复试等环节,其中竞聘汇报环节主要以PPT汇报答辩。

欢迎广大有志投身学生会工作的同学踊跃报名。

校学生会联系人:曾紫玥,联系方式:18972290718

附件

1:武汉工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开竞聘报名表

2:武汉工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开竞聘信息

武汉工程大学学生会

201912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