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六大节”之武汉工程大学第二十八届大学生体育节暨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3日 20:24 作者: 点击:

关于举办六大节之武汉工程大学第二十八届大学生体育节暨开幕式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激发师生的体育兴趣,引导学生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展示当代青年学生的风采,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浓厚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研究决定举办武汉工程大学第二十八届大学生体育节。现将开幕式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3月25日(周一)12:30--13:30

三、活动地点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篮球馆

四、活动主题

“三走”乐运动“三创”耀青春

五、主办单位

主办:校团委体育部

承办:校学生会

六、参加人员

校领导、学生处、团委、研究生院、教务处、体育部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

七、活动流程

(一)开场表演(武术+跆拳道)

(二)奏唱校歌

(三)运动员代表致词

(四)裁判员代表宣誓

(五)节目表演(轮滑)

(六)承办学院代表致辞

(七)校领导致开幕词

校团委 体育部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