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活动预告】关于举办武汉工程大学第140期微特讲坛:著名作家张嘉佳校园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5日 20:02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提升学生文学素养和文学鉴赏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对生命和生活的理性思考和深度理解,塑造有深度、有涵养的工大学子,学校定于11月26日举行第140期微特讲坛—著名作家张嘉佳校园

分享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11月26日(周一)18:30

二、活动地点:流芳校区大礼堂

三、报告主题:张嘉佳《云边有个小卖部》校园分享会

四、主讲嘉宾:

张嘉佳,知名作家、编剧、导演,毕业于南京大学。出版作品有长篇小说《几乎成了英雄》《情人书》《云边有个小卖部》;短篇小说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2011年,张嘉佳获得第4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2013年,出版《从你的全世界路过》。2014年,获第九届作家榜榜首,当当、亚马逊华语图书榜全榜第一,亚马逊年度畅销书黑马作家第一。2015年,获中国书业年度畅销书,中国书业年度作者,CCTV年度中国好书。2017年,获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提名。2018年,出版《云边有个小卖部》。

本次张嘉佳走进学校,为读者分享关于人生、未来、情感的种种选择。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交流学习!

校团委

2018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