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关于评选第十四届武汉工程大学“优秀青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9日 13:52 作者: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基层团委、学生会:

为大力表彰我校青年在学习、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突出典型,经研究决定,评选第十四届武汉工程大学“优秀青年”,其中学生评选十名,教工评选十名,设“优秀青年提名奖”若干。

此次评选工作包括单位推荐、候选人资格审查、候选人宣讲、网络票选、现场答辩展示和审定6个步骤。请各单位按照《关于评选武汉工程大学“优秀青年”的实施办法》的要求,认真做好初评和申报工作,申报材料交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wgdxtw@126.com,申报截止时间3月8日。

“优秀青年”候选人产生办法: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推荐教职工候选人1名;各基层团委、学生会可推荐学生候选人1名。

特此通知。

附1:第十四届武汉工程大学“优秀青年”推荐表

附2:关于评选武汉工程大学“优秀青年”的实施办法

附3:关于评选第十四届武汉工程大学“优秀青年”的细则

党委组织人事部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工部

                                校工会 校团委 校学生会

                                    二○一七年三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