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理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武汉工程大学青年宣讲分队走进理学院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13:23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扩大十九大精神影响力,理学院于2017122014时在L1403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武汉工程大学青年宣讲分队走进理学院活动。主讲人为马克思学院的朱丽芳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华出席并主持本次宣讲会,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宣讲会上,朱老师以十九大报告展开,直击主题。朱老师的主要宣讲内容分为三个板块:一、高度评价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朱老师通过详细讲解经济、城镇化、就业率和一带一路等方面阐述了我国从“很不平凡”到“极不平凡”的历程;二、坚持“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其又分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改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推动形成全面开发格局六个方面;三、党的建设新要求。朱老师详细阐释了“四个意思”和“四个自信”并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宣讲会使得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当代青年肩负的历史责任有了更深的认识。